公主被魔王抓走了...

公主:救命呀!救命呀!



魔王:妳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妳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發現了!

靠:誰發現我了??

誰:關我屁事啊??

魔王:Oh my God!

God:誰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叫??裝肖ㄟ!

肖ㄟ :誰在裝我?

誰:又扯到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 :請問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哇……這兒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啊?

哪一個: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

熱鬧: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

公主: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看我幹什麼?

什麼:你居然要『那個』我?




--看到這裡還沒瘋的…你大概也不太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