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有點懶得煮 所以打算給它偷懶一下 就來吃個麵包吧!

 

但是呢? 不是每種麵包都適合我的腸胃 也就是說 我的腸胃還蠻挑的

 

一般麵包對我來說 吃了容易造成脹氣 所以有時候我會選擇 用天然酵母的麵包來吃   

 

其實以前也沒太注意到這一點 是後來吃到天然酵母做的麵包

 

才發現~咦!吃了肚子好像沒那麼脹  真的是太好了

 

只是有點麻煩 要吃的話 還要跑去專門的店才行 

 

 

我選了這兩款麵包來當我的午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天然酵母麵包 午餐
    全站熱搜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