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無時無刻不在盯着修行之人,以期待行者修行之缺漏,好趁機將其引入地獄!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件事會發生在我這個剛學佛不到三年,年紀還不到十五歲的 孩子身上。                   因為業力的牽引與輪迴的可怕,使我早先對道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主要是神通方面。我那時對神通有點痴迷,但是後來修習佛法後了知不可追求感應神 通,我才開始逐漸放下。可是我沒有想到,僅僅這一個修行的微小漏洞,魔王便化身於我的夢中企圖把我引入地獄。     最近在勸一個同修精進修法,他在我的勸說下每天修寶篋印陀羅尼42遍、百字明42遍(為什麼42遍?搞不懂——看雪客注)、緣起咒不限、蓮師心咒 五千遍(每天最低)。可是就在前兩天吧!我跟他說完讓他加念一個大自在祈請文後,當天晚上卻做了一個極其靈異的夢。     夢中,我來到一個好像很熟悉的地方,走到一個半開的棚子裡,裡面好像都是塑像,有一個塑像我看見後不知為何就特別的喜歡,我的耳中聽到一個聲音 (很難聽),他說了他的名字(我忘了),我問了他很多的問題(關於解脫),他好像說他的任務就是給人解答問題。在夢中他還讓我跟他學發願,他說這樣可以往 生到他的淨土。我當時沒相信,不過當時我注意到那裡的場景都是特別的暗,而且有些紅,讓我很不舒服。         夢境中到處都透着恐怖氣息,那個塑像讓我總覺得特別的怪,他叫我跟隨他,還說跟了他就要遵守他的誓言。他還利用神通把我帶到他的“淨土”的上方, 我看到那是一座孤島,好像海水很藍。但是那座島(與其說島不如說山)特別的黑,黑的恐怖,貌似很堅硬,我當時就沒有答應他。他見我不同意就說了很多好話, 說只要你跟我有了誓言你就可以有飛行之類的大神通,然後你要像我一樣讓更多的人跟你一樣變得神通廣大。我見他一直勸我我就有點害怕了,於是我大聲的念阿彌 陀佛,然後在那一瞬間我就醒了。               醒來後我耳中不覺想起《地藏菩薩本願經》中一段經文:“時婆羅門女,問鬼王曰。此是何處。無毒答曰,此是大鐵圍山,西面第一重海。”我不禁後怕, 又疑惑為何可以到地獄去。此時另一段經文又呈現於耳邊:“聖女問曰。我今雲何得到獄所。無毒答曰。若非威神,即須業力。非此二事,終不能到。”我頓時流 淚,多虧佛菩薩以無礙的智慧將我拉住,否則我必定沉入地獄之海無有出期啊!                   或許是我宿世善根的緣故,我對寺廟裡的僧眾的清淨起了極大的歡喜心。2012年的一個夏日,我隨寺院的師父與諸多居士們去放生,放的是泥鰍。當時 數百人齊聲誦咒修持儀軌,天空萬里無雲。咒音迴蕩於四周,以致許多遊人都望而止步。當天放了百餘萬條生命,心中有說不出的歡喜愉悅。當天晚上我就夢到了一 個很吉祥的夢境:我向一個風景秀麗的山谷裡走去,迎面而來幾位和尚與居士,我一眼便認出是那天放生的僧眾與居士。我急忙向前頂禮合掌口念阿彌陀佛!師父摸 摸我的頭說:“好好好,以後好好唸佛,前途一片光明啊!”那個居士也來邊摸着我的頭邊說:“好好修讀經典,貴在堅持,如果可以這樣的話,以後肯定會有大成 就的!”我當時心裡也沒想什麼,只是歡喜覺得見到了僧眾與居士。之後這個夢就醒了!(那個居士我們互相不認識,但在夢中好像很熟悉的樣子,他很威武相貌很 莊嚴!)        也是去年夏天,我發心去寺院抄經,有時抄經抄累了就去繞塔,邊繞塔邊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大約念了二百多遍吧,當我正 要離開時,下意識的向天空看,突然看到一位莊嚴的“天女”在向我笑,我當時覺得那就是觀世音菩薩。她面帶微笑,衣裾飄飄,淡淡的雲彩把他的輪廓勾勒得無比 莊嚴,我心中頓生清涼。我注視了幾秒鐘後,趕忙俯下身去禮拜,但當我再抬起頭時,她卻已經消失不見。我此時回想到早晨心中自然顯現的一個四句偈“一切如來 與菩薩,為我示現幻化形。令我長生歡喜心,於無上道永不退。”我恍然大悟,菩薩慈悲啊!                      諸佛菩薩作證,以上所述無有虛假,但為有緣眾生添增修法信心,但請切勿執着於感應,若本文有不妥之處還望諸位師兄加以指教,末學不勝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