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是“穿越劇”的一年,什麼《神話》、《古今大戰秦俑情》、《宮》、《靈珠》、《回到三國》、《劍俠情緣》、《步步驚心》等激戰熒幕,大有 魚死網破之時,在這些“穿越劇”的影響下,現代人紛紛對古代生活充滿了期待,其實,這種期待就是一種潛意識,一種來自古代人類的潛意識。想知道你是哪個朝 代人轉世嗎?不妨玩玩下面這個心理測驗題。

題目:假若現在立刻讓你變成以下某種動物,你會?

A.馬

B.貓

C.兔

D.鴿子

E.海豚

F.獅子

測驗結果:

A:你是戰國時代的人轉世。因為從這個選項來看,你是個不安於現狀的人,而且有脫離現實的一面,充滿戰亂的戰國時代才是你的家。

B:你是三國時代的人轉世。因為從這個選項來看,你的好勝心極強,喜歡競爭,在群雄割據的三國時代生活才是你大戰宏圖的最佳時機。

C:你是堯舜時代的人轉世。因為從這個選項來看,你是個充滿夢想且心理年齡很小的人,所以在你的世界中沒有險惡的勾心鬥角,也只有堯舜時代才符合你的價值觀。

D:你是魏晉時代的人轉世。因為從這個選項來看,你是個喜歡懷疑且對世界持悲觀的看法的人,也只有那個充滿種種頹廢風氣的魏晉時代才是你的家。

E:你是新民主主義革命時代的人轉世。因為從這個選項來看,你或許正處在思想上的轉變期,這也預示著那個從黑暗逐步走向光明的新民主主義革命年代才是你的原始歸宿。

F:你是唐代的人轉​​世。 。因為從這個選項來看,你是個個性溫和成熟,喜歡平靜生活的人,因此,只有那個安定、繁榮的唐朝才是你的幸福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