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想和自己的戀人有一場浪漫的邂逅,但這種事情基本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而在現實中,往往是單方面的來電。那麼對於你來說,哪類帥哥會對你最來電呢?不妨試試下面的心理測驗,讓它幫你測測​​看!

題目:假若你現在正在獨自逛街,突然肚子很不舒服,便急忙衝進公廁解決,痛快之後,忽然發現竟然沒帶衛生紙,此時你會?

A.等隔壁間來人借紙

B.打電話讓朋友送紙

C.跑出公廁買紙後再回

D.拿包包裡的文件紙將就用

測驗結果:

A:稚氣可愛型的帥哥會對你最來電。因為這類活潑可愛、笑容天真的帥哥對少女很有殺傷力​​,但從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成熟魅力,對他們卻能形成致命吸引力。

B:斯文書生型的帥哥會對你最來電。因為這類溫文儒雅、彬彬有禮的帥哥頗受老師和家長的喜歡,但你開朗的個性和純真的笑容卻能在瞬間電到他們。

C:運動陽光型的帥哥會對你最來電。因為這類帥哥既有安全感,又不失情趣,但卻容易被你可愛誘人的模樣打動。

D:成熟穩重型的帥哥會對你最來電。因為這類成熟穩重、有勇有謀的帥哥常讓無數“小妹妹”對他們產生幻想,但他們卻容易被你無辜害羞的模樣輕易擊倒,甚至會產生想要保護你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