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陰霾。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美國聯邦調的電話鈴響了。 「你好,是聯邦調查局嗎?」 調查員:「是的,有什麼事嗎?」 告發者:「我要舉報鄰居湯姆。他把大麻藏在他家的木柴中。」 調查員:「謝謝您的通知,我們會調查的。」 第二天,聯邦調查局人員去了湯姆家。他們搜查了放木柴的棚子,劈開了每一塊木柴,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就把湯姆告戒了一下後走了。 聯邦調查局的人走後沒多久,湯姆家的電話響了。 「喂,湯姆!聯邦調查局的人幫你劈柴了嗎?」 「劈了。」湯姆答道。 「好,現在該你打電話了。我家花園要翻土。」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剛剛在台灣金門島救了二十頭黃牛,其中一頭已懷孕的母牛居然跪下來向大家謝恩,真是太感動了!(轉自@海濤法師弘法筆記微博)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今天家人去買飲料 正當在乖乖排隊的時候 忽然來了一個人高馬大的年輕人  這傢伙居然插隊了 不過正當輪到他要點飲料時 忽然店員

跟他說是後面那位先來的 這位店員還真是有正義 真想給他按個讚     不曉得各位有没有這種經驗 就是不管買東西還是吃個飯 明明比你晚到的人 他的東西都來了   就唯獨你的東西還没到  再不然就是老闆越愛擺臭臉 只因東西買太少 為什麼簡單買個東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有一天老師問小明:「你知道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有一顆原子彈從美國飛往日本,你知道這件事是誰做的嗎?」

 

甜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